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迈巴赫S级经销商变相收费

  • 投诉编号:【360406】
  • 投诉时间: 2019-03-27 20:31
  • 投诉品牌: 梅赛德斯-迈巴赫
  • 投诉车系: 迈巴赫S级
  • 投诉车型: 2019款 S 450 4MATIC

投诉内容

你好,希望315能给曝光一下,今年3月11日在沈阳奔驰4s店买了一台奔驰轿车,购买时车价是140.88万,还有2万加价费,销售说这车得加价卖,管我要2万现金,我当时没带转的支付宝(都有转账记录)然后又强制必须在他们店里上保险,我想自己上平安保险,结果店里强制给我上的人保,还给我保了一堆没用的险种,花了41000元,之后又收了我5万块钱上牌保证金,买车当天没有给我开发票,说发票得一个月左右到,然后3.15号突然接到他们电话叫我去开发票,我就去了,3.15号下午4点多才给我开发票,结果第二天收到奔驰通知我买的车降价2万元,多次跟店里沟通无果,投诉奔驰中国也没给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