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刹车失灵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360094】
  • 投诉时间: 2019-03-26 20:35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威驰
  • 投诉车型: 2017款 1.3L 手动 前行版

投诉内容

2018年3月上旬。当时路面状况良好,但是发生了三次制动失灵,而且都是在防抱死系统启动的情况下。第一次快追尾的时候,因为前车启动避让,被我躲过了。第二次快追尾的时候,因为我拉了手刹,也被我给避过了。前两次都是在前车启动我也启动。前车停车,我停车的时候发生的,因为车速不快,所以给了我和前车充足的反应时间。但第三次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当时我以60码左右的速度行驶,在离前车六七米时我开始踩制动踏板。但我踩下去之后,防抱死开始启动。车速有轻微减速现象,但就是停不下来。刹车感觉很重,再也不能向下踩啦。等我发现完全刹不住车的时候想拉手刹已经晚了。好在我当时向左打方向盘,因此是我右前方车头撞击前车左侧保险杠。还好没有伤到我的发动机,但双方车辆损毁都比较严重。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邀约您到店检查解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