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UR-V变速箱挂挡后车辆继续滑动

  • 投诉编号:【359964】
  • 投诉时间: 2019-03-26 13:00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U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370TURBO 四驱 尊享版 国V

投诉内容

车辆行驶中,踩刹车,挂R挡,松刹车,车不会立刻倒车,而是会继续向前溜车,有时会有1米多的距离。如在倒车时,踩刹车停住车,挂D挡松刹车,车辆同样会继续往后倒,不会立刻向前走,这种情况非常影响行车安全,在用车过程中,很多车差点撞车出事故。且此变速箱挂挡延迟2秒左右,就是只要切换P挡,R挡,D挡三个挡位,动力输出至少延迟2秒左右。如果挂挡后踩油门,发动机会咆哮,但是车是不会动的,2秒后,车会突然动起来。我曾就次问题向东风本田400电话求助和投诉,但是均没有得到任何回复,全部踢皮球到当地4S店。但是东风本田不解决缺陷,4S是无法解决,也不能解决的。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