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630半轴球笼套漏油4S店不索赔

  • 投诉编号:【359205】
  • 投诉时间: 2019-03-23 13:4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63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车辆发动机异响,车主到4S店检修维修人员说这个价钱能买到车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的,说发动机就这样花多少钱买的车不知道么,五六万买的车你还想和合资车发动机比啊,车辆半轴球笼套漏油4S店也没给检查,还是车主自己检查出来的左右俩侧和中间球笼套都严重漏油,车主到4S店告知球笼漏油要求在三包范围内更换,4S店人员告知不是自然损坏,维修人员告知车主是车主自己用东西扎漏的。我真的特别无语,现在4S店都这么欺负车主么。只要你不在4S店花钱,你就享受不到国家正常的三包索赔。然后投诉400一直不给解决。那还要国家的三包法和400有什么用。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