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T500方向机卡滞异响变速箱换挡异响

  • 投诉编号:【359195】
  • 投诉时间: 2019-03-23 13:23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50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CV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新车4000公里的时候就开始挂挡响,叫检查一直说没问题,正常情况。现在响声越来越严重,这个问题一直都没解决拖到现在过了质保!现在另一个问题就是方向机,我车子用了一年半,时间应该在2016年年底后方向机就开始出问题,打方向重。轮胎轴承也同时出问题,车子行驶了应该在2万公里左右。2017年年中换了前轮轴承和方向机,当时是保修的。2018年年初的时候方向机又出问题了,车子行驶打方向时,在刚开始打方向的第一瞬间有点发卡。这种情况有时出现有时候又感觉不到,开车去保养叫4S店维修师傅检查就说没问题,一切正常!现在刚过完年,打方向重,发卡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越来越明显!这方向机换上使用1年左右的时间就开始坏。因为整车保修3年时间已过,我这中途保修换的方向机才正常使用1年多就坏,按我之前的使用情况,方向机是不是要18个月1换?!我这换了1年多的方向机能保修么?!还有减震器问题就不提了。众泰Z500的方向机有保证么?!这车还能开么,损耗那么大。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联系相关部门反馈核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