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配件质量差押金不退还

  • 投诉编号:【359087】
  • 投诉时间: 2019-03-22 20:5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智行版 两厢

投诉内容

车辆在2018年底进店维修,后年关将至车辆配件无法到位,缴纳5000元押金,将维修一半的车辆开走。年初的时候4S点订配件一拖再拖。还定副厂侧裙来,结果喷漆完成掉漆。后我再一直催促下,决定让我去定配件,然后4S点将购买的费用转给我。最后在将配件装好后。退押金及配件的费用时,4S店开始扯皮。一直拖拖拉拉,一直扯东扯西。不解决问题。车辆侧面给撞后,未钣金直接摸了一大块油漆上去使用侧裙来遮挡,侧裙装上后还有很大的缝隙,侧裙卡扣也缺失两个,车子一直是跑偏的状态,4S店调试两次还是没有校正。从车辆进店维修到现在已经3个多月时间。这么一个简单的问题一直拖拖拉拉。希望这问题得到妥善的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