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L变速箱异响发动机舱异响

  • 投诉编号:【358269】
  • 投诉时间: 2019-03-20 08:4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8款 途安L 280TSI DSG 舒适版 7座 国V

投诉内容

提车两个月以后方向盘异响,打转向的时候就有,后来去4s检查,说是制动钳响没关系,我就无语了。变速箱异响问题比较严重,走坑洼路面,或者向某一个方向打完转向加油的时候,发动机舱和A柱附近传来哗啦哗啦响,好像什么件松动了,去4s店试车,说是通病,没办法解决,有人换了变速箱这个异响依然存在。变速箱还有一次在急加速自动降挡的时候传出来异响,大概一秒钟,貌似齿轮或者离合器换挡时发出来的。这个变速箱质量存在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皖K81Q95客户反馈变速箱异响发动机舱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销商已与客户沟通,解释质量担保条例,变速箱声音为齿轮间隙原因,客户认可,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