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泰新圣达菲正时链条拉长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357973】
  • 投诉时间: 2019-03-19 09:52
  • 投诉品牌: 华泰汽车
  • 投诉车系: 圣达菲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手动 汽油 两驱豪华版

投诉内容

3月4日投诉,截止19日,未收到任何华泰公司方面的电话,现重新说明一下情况:1、2018年1月31日正时链条拉长,更换后正常行驶;2、2019年2月27日行驶中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至晋江车之家汽车服务中心处理(华泰官方合作商,大泉州唯一合作方),检查说是正时链条拉长造成。我问怎么办,维修站说要调配件进行维修,让我车先开着(当时我问了一下,大概费用说加工时费约1000元左右);3月4日车无法启动,叫拖车拖至晋江车之家,拆开发动机检查,说正时链条拉长造成气门顶坏,维修约4000元;然后就是等配件,3月19日又说费用要5000多,还不知道最后要多少??3、就想问两个问题:3.1、发动机正时链条寿命1年零1个月是正常现象吗?3.2、修理厂让继续开,造成气门被顶坏,这部分多出来的费用全部要我来承担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