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3在行驶中发动机舱传来异响

  • 投诉编号:【355110】
  • 投诉时间: 2019-03-12 11:03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自动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5座

投诉内容

车子是2016年11月份购买,在2019年过年回家后就发现车子行驶中驾驶舱能听到发动机舱传来嗡嗡响,就好像是风吹进来没有关窗的那种声音,很刺耳,我去四S店问情况,4S店就坐在副驾驶我带着开了一圈,告诉我是轮胎的声音,说是轮胎过了2万公里就会这样,但我告诉他明显的不像轮胎声音,而且这种嗡嗡声都影响到方向盘有颤抖的感觉,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这种轮胎的胎噪声是会影响到方向盘的。连最基本的检查都不给我做,而我朋友同样的的车子5万公里了,但没有我车子的这种声音,4S店就告诉我是轮胎的声音,要我换轮胎,我又把车开到了我一个修车的朋友那里,给我轮胎进行了调换,声音没有一点改变,初步给我判断是轴承的问题,为了此问题我跑了好几趟4S店,我要求4S店给我车子做检查,确定声音的来源,确定是否是轴承出现了问题,因为车子快过保修期了,4S店连最基本的检查都不做,谢谢工作人员的审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