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3经销商赠送保养不予免费

  • 投诉编号:【352748】
  • 投诉时间: 2019-03-05 14:39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6款 sDrive20i

投诉内容

我时2017年底10月份购买的X3,当时购买的时候时在关山大道店面购买的,2018年元月在该店做了首保,购买后半年店面做他用为其他品牌4S店,电话告知鄂顺店后期保养需要去盘龙城,该地距离我居住地有40多公里,1小时30分钟的路程,买车是该店只出具缴纳定金是定金合同,以及后期按揭时的购车发票,没有提供购车合同,今年2月保养时间到了,由于不记得当时赠送的保养是几次,电话联系销售,销售不知,联系客服,客户告知有2次保养,周末驱车80公里,耗时尽4小时,却被告知赠送的保养已经过期,有异议需要提供定金合同,由于系定金合同非购车合同本人未重视,不知在何处无法提供。以上是整个事情的经过,我想质疑4S店以下三点,为什么不提供购车合同,全凭定金合同来验证购车事宜,第二,来电确认为什么没有明确告知,该保养已经过期,一定要等我花了一天的时间,驱车穿越武汉市之后告知保养过期,第三整个购买的过程中并未口头及书面告知保养有效期,且未在过期前通知车主(店面解释为没有车主的电话,可是电话通知车主去盘龙城保养电话是哪里来的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