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K高速行驶中传动轴突然断裂

  • 投诉编号:【351243】
  • 投诉时间: 2019-02-28 15:5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K
  • 投诉车型: 2015款 260 4MATIC 时尚型 极致版 5座

投诉内容

刚在奔驰4s店做完保养,出厂后就有异响了,当时已经跟4S店里反映了,4S店拿着不当回事,非要求让我非去4S店里检查,并不负责派遣人过来维修。还说没多大事!保养完6天后在去奔驰4S店的途中高速上行驶一百码左右,突然巨大响声,车子没了动力,方向盘巨重,车子已经不能正常行驶,被迫停在了高速快车道上,快车道一辆接一辆的车辆飞驰着,当时没有被吓死!生怕被追尾了在快车道上,大广高速呀!联系救援拖到4S店才知道是传动轴断了,打坏排气管,打坏变速箱,隔热板,三元排气系统。都给吓死了,幸好高速上没追尾,保住了性命!否则自己就搭在了这奔驰车上!豪华品牌居然会有这么大的安全隐患问题?还没有故障灯?4S店里刚做完保养居然没检测到,还在动力系统上填写的正常!对客户一点也不负责任!奔驰车居然有这么大的安全问题,怎么在豪华品牌中立足的?奔驰车的质量我实在是无奈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