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变速箱故障灯亮要求索赔

  • 投诉编号:【349597】
  • 投诉时间: 2019-02-22 22:3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1年5月购买奔驰进口B200车辆一台,目前行驶6万多公里,近期频繁出现“变速箱,请去服务中心字样”出现时车辆均在直行低速行驶中,出现后,车速迅速下降,加油无用,这几天故障出现越来越频繁,早上由于故障,被追尾了!查询各方资料后发现此为奔驰的发动机缺陷问题,也有部分车辆召回,很多维权索赔成功免费更换,已向经销商,客服反应多次,结果是需要我承担三千多费用更换,我认为出厂缺陷导致的更换变速箱,不应由用户本人承担请奔驰厂家重视并摒弃区别对待免费更换变速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