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LK车内异味严重一直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348717】
  • 投诉时间: 2019-02-20 11:06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LK级
  • 投诉车型: 2006款 280 自动 敞篷跑车

投诉内容

2018年1月21厂家受理至今未有回复您好,本人该车购买后至今十年车内一直有严重异味,现已送达上海检测完成,4s店口头确认情况属实,并提交奔驰厂方申请免费去异味作业(需要更换车内地毯),4s店电话通知收到厂方拒绝处理的回复。本人并已投诉至奔驰全国热线电话,未收到客服回复。但4s店客服来电称已知悉我投诉至热线,他们接到回复拒绝免费维修。希望贵网能协助沟通维护消费者权利。或予以曝光该问题。敞篷版的车10年车内异味都未能消除,对驾乘家人造成身体的慢性伤害。购买后一直以为新车有皮革味。不曾想到是地毯化学品异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