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LS发动机漏油 要求经济赔偿

  • 投诉编号:【348688】
  • 投诉时间: 2019-02-20 09:5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LS
  • 投诉车型: 2018款 CLS 300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1.31日晚在望京奔驰店提车,2.3日汽车系统提示“下一次加油时加注1L发动机油”,本人把该信息发至销售,得到回复是“不应该出现这问题,再开着应该没事”。2.4日,在家中地库发现车位上漏出大片机油,告知销售,由于本人要去天津,等2.6日回京再联系如何处理。2.7日一早叫了奔驰救援把车拉到距家较近的天竺4s店,由于维修工人未上班,说需等节后处理。本人立即拨打奔驰总部400热线进行投诉,“在春节期间没有代步车用,没有人维修,新买的车莫名其妙出现如此严重问题”,至今未得到任何回复。2.11日维修工人上班,开始检修,观察调试至2.15日开回家,至今尚未出现之前漏油情况。但截至目前,仍未得到奔驰售后的任何回复以及补偿措施。本人认为在望京奔驰购买一70余万新车刚开两天就出现严重漏油的情况,汽车品质自身就有很大问题,出现如此大的问题都没有相关人员处理,故申请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