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锐腾电瓶亏电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348271】
  • 投诉时间: 2019-02-18 17:2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腾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GI TST 四驱旗舰版

投诉内容

车子这三年中各种毛病及问题先不说了当然也都是在协商中解决的了,今天来说说这车胎里的毛病--各种亏电,从购车后约两年中出现几次电量低的提示没当回事,后来出现频率较多,经常是头天有电一夜后就没电了,开始还以为是用电设备没关,后来每次停车都很注意用电设备的关闭,当然我的车是高配,什么也没加也没改,再后来还是叫救援就好几次,当中也去4s各种检查也都没有发现问题,还放4S充了几次电,电瓶检测各漏电检测等都没有问题,后个人感觉一般电瓶的寿命也就三年左右,4s也让换电瓶并试试,自费2000索性就换了个新电瓶,可没一周就出现同样的问题,再去检测还是查不出,这车就我自己用也隔三差五的跑个长途,给电瓶充电时间也都充足,直到最近连续把我折腾的不轻,花钱不说,还好几次害我上班迟到,今天上网一搜才发现这不是个例现象!光在车质网投诉就不下百条,上汽也没有给个处理方案!这的确不像个国企的样子,没别的我们消费者支持国产但你作为一国企也不能爱搭不理没个回应,这不像国企的做事方式,哪出了问题都一一解决掉就不会出现不和谐的声音了,是不是?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