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音响系统故障希望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348259】
  • 投诉时间: 2019-02-18 16:48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14款 2.5L E-CVT 精英版 ES300h

投诉内容

我于2014年2月在四川省成都市雷克萨斯销售商购买的ES300汽车,购买时商家承诺保修六年或十二万公里,今年9月中上旬发现汽车音响故障,将车开往海口雷克萨斯4S店维修,维修人员检查车辆时发现车辆地毡局部有发霉痕迹,就说我车有被水泡过的现象,而拒绝保修汽车功放,而我的汽车从未被水淹过,怎么可能被水泡呢?这分明是推卸责任。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经销商经检查车辆地毯有进水痕迹,音响功放也有生锈腐蚀痕迹,不属于品质问题,不符合保修要求,目前已与顾客说明技术判断。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