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 途锐后备箱积水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348233】
  • 投诉时间: 2019-02-18 15:52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途锐
  • 投诉车型: 2011款 3.0TSI 自动 混合动力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3年7月10日在长沙进口大众4S店花费125万元购入的大众途锐混合动力款车,该车目前行驶11万公里左右。购买时我抱着支持厂商,一分钱一分货的想法,买入的是当时的顶配车型,谁知道购车后毛病很多,大众汽车这款途锐完全就是反而要让消费者来为他们失败的设计买单!我之后断断续续修理费就花费十几万,最终该车在2019年1月因后备箱地板下方积水导致高压蓄电池损坏,车辆完全不能发动,我们前后辗转多次才找到愿意接收进行初步检测的进口大众4S店,目前该车放在上海4S店(,经初步确认蓄电池被水泡短路,已经毁坏,需要更换蓄电池,光该高压蓄电池的价格就是136009元!为此我要投诉举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的相关违法违规及糊弄消费者的行为,其理由如下:一为何召回完全没有消除我车的安全问题,2016年8月左右,我接到进口大众车辆召回的相关通知,告知我“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如果有水漏到后备厢内且无法排出,水会积蓄在后备厢地板下方且目视无法发现。如果水积蓄过多,则会浸泡高压蓄电池并导致发生短路。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高压蓄电池的两极发生烧蚀甚至引起失火,存在安全隐患。”我按照通知的内容曾驾车前往4S店让其处理。结果今年上述召回通知里面的安全问题还是发生在我的车辆上了!大量混黄的陈年积水将我后备箱地板底下的高压蓄电池浸没,以至于蓄电池大概率完全损坏,车辆完全无法启动。我至少不下20次与中国大众服务电话进行联系,结果都是被忽悠。没有具体处理办法。想想都很可怕!召回车辆为什么还出现召回的安全问题!我的车辆按时保养,用车仔细,谁知该项事故还是发生在我的身上。还好出事时候停在地下车库,如果当街抛锚甚至短路起火,那后果不堪设想!进口大众上述明知车辆存在安全问题却敷衍式召回的行为涉嫌违反《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恳请质检部门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第三十四条第三款“质检总局通过召回实施情况监督和评估发现生产者的召回范围不准确、召回措施无法有效消除缺陷或者未能取得预期效果的,应当要求生产者再次实施召回或者采取其他相应补救措施”责令进口大众采取相应补救措施!二,糊弄消费者我购买该车时,曾经问长沙大众4S店的工作人员混合动力系统成熟度以及电池使用寿命等问题,他们告诉我进口大众混合动力技术成熟,使用到20年没问题。结果没想到购买到的是如此一台技术极不成熟还存在众多安全问题的车辆!综上,恳请国家质检部门介入彻查上述违法违规行为,督促进口大众完成整改,采取相应补救措施保障包括我在内的各位途锐混合动力车主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