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方向突然无助力

  • 投诉编号:【347623】
  • 投诉时间: 2019-02-16 14:1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CVT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本人车辆奥迪a4l于2015年6月在江苏奥迪4s店购买,至今日已行驶19000多公里,平时很少开,都是停在车库里,因为很少开,就是一年保养的一次(首保除外),前两次都是去的靖江,2018年在泰州华胜保养的,因为我是泰州姜堰人去靖江不方便,去年保养到今天大概行驶3000多公里,2018年12月份在奥迪4s店被召回换的隔音棉,2019年2月15日去姜堰人民医院看病,停车时突然方向卡死,转动非常吃力,转向故障灯亮红色,看了一下说明书,试了几次还是不行,后打电话姜堰奥迪4s店,安维修员的方法试了还是不行,后慢慢开去4s店,维修员说需要拆开方向系统检查找原因,后问维修费用,说我过了保修期需要自费,我问需要多少钱,他们说拆机检查需要1100多元拆装费,优惠还要950多元,他们估计可能是方向机的问题需要更换,方向机价格需要11000多元,这我就不同意了,这明显是质量问题,怎么能推给客户呢,我还开回来了,回来在网上查了下这个故障还满多的,有说这故障是啥啥的,换配件要23万多,我也怕是很大的毛病,现不知道咋办,想请求你们的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