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配件质量差导致频繁故障

  • 投诉编号:【347339】
  • 投诉时间: 2019-02-15 14:3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宏光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S舒适型L2B

投诉内容

新车买了3个多月,连续出5次问题,都是质量问题。1.无法加速。2.后尾锁坏了两次。3.电路板进水坏一次。4.现在发动机线路接触不良。1.4S售后维修不行,服务态度不好!解决问题不积极。电话沟通和吵架一样。2.因为车子质量问题,导致耽误消费者时间和金钱,严重的还有车子坏在清远高速,差点危害消费者安全问题。客户自己一个人租车送走一车人,还要自己做高铁回家,竟然还要消费者自己做高铁去取车,请问因为车子质量问题耽误客户8.9天时间还要耽误金钱,车子质量问题竟然要客户买单。3.一辆新车为什么在购买才3个多月内却频繁出现质量问题?是把车子以次充好卖给客户,欺骗消费者吗?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