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发动机漏油且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346959】
  • 投诉时间: 2019-02-14 11:2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昂
  • 投诉车型: 2019款 530 V6 四驱 尊崇旗舰版 国V

投诉内容

2018年12月1日行驶中突然显示刹车失灵(当时行驶公里数为4800公里)2018年12月2日到汽车店检查:经电脑检查是空调机故障及发现发动机机油严重不足,此时发现发动机底盘严重漏油。2018年12月7日行驶中突然显示EPC故障,又到汽车店检查;2019年1月14日晚上汽车行驶中突然汽车所有功能消失,我要重新起动才可以行驶;这时发动机还在漏机油。通过到深圳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几次通过消委会网上沟通深圳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说要求我拆发动机底部重新修补就可以,我不接受,春节前网上再次投诉都没回复。我是购买全新车,出厂发动机就有问题的不属于三包范围,我问4S店汽车哪一部新车行驶5000公里漏机油,到目前他们不敢回答这个问题,说明出厂就有问题了。我要求退货或换车,请麻烦车质网帮我消费者讨个公道。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发动机漏油,经检查发现发动机油底壳有轻微渗油现象,需拆装发动机油底壳打胶密封处理;2019年2月22日工商局消协黄科长在我司协调车主李苏文投诉事宜,现场为客户解释三包法规,但客户不认同三包法,李先生自认为漏油现象是车辆出厂前就存在的质量问题,认为不属于三包法范围内,强烈要求退车。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