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5车身抖动 底盘异响油耗高

  • 投诉编号:【346884】
  • 投诉时间: 2019-02-14 08:23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1,底盘异常响,很长时间了,后来增加前支架垫片,总算解决2,车身抖动,等红绿灯挂D挡,很厉害,只能挂N挡好一些,开起来倒还好3,前后环璃升降架变形,有时卡住,有响声,需更换支架,暂没解决4,冷却液混浊,经检测是与油混了,发动机中间一个垫片破了,需更换,已解决5,冷却液三根水管鼓包,高温下有水渗出,需更换,已解决6,后刹车线断了一根,已更换7,前大灯坏了一个,已更换8,发动机锁扣需要两个人才能打开,一个拉线,一个前面抬,暂没管9,发动机前盖支点底,关上时,不用两手,易变形不,目前已有一个支点断10,油耗高,平均12点以上11,一上高速路温度表直接到0,车内无暖气12,平常路上,开暖气左边暖气,右边冷风,什么鬼?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