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严重烧机油油耗增高加速无力

  • 投诉编号:【346792】
  • 投诉时间: 2019-02-13 17:4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SI DSG尊荣版

投诉内容

本人购买的帕萨特于2017年6月发现烧机油,加速无力,油耗高的现象,经过4S店机油称重,发现2600公里烧机油3升,质保期内上海大众技术部给出解决方案发动机大修,更换发动机没活塞环等3个部件,并提出如果过质保期大修后仍然出现烧机油现象需要由消费者自行承担维修费用。我没有同意该修理方案,后于2018年1月初多方联系上海大众客服,提出更换发动机,并延长发动机部件质保的要求,或者如果上海大众要给我大修,需提供证明材料,系我购买的车辆出现烧机油,油耗高,加速无力这三个问题,确实为大修准备更换的发动机内三个部件出现质量问题所导致。从我联系上海大众客服至今,并未有任何处理我车辆问题的解决方案,眼看着质保即将到期,打客服电话20多次,这么长时间没有解决我的问题,上海大众的行为系欺诈、怠慢、故意拖延消费者,并严重怀疑上海大众生产车辆系不合格产品。希望车质网能站在公平公正公开的角度协助解决我的问题,感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