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1系油泵故障导致无法启动 喇叭不响

  • 投诉编号:【346534】
  • 投诉时间: 2019-02-12 21:26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116i 1.6T 自动 都市型 改款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07月02日在秦皇岛购买德国原装进口1系宝马车都市型116i一台,在行驶里程到达59500公里的时候出现了发动机熄火,无法启动的故障现象。在2019年02月11日,4S店检验诊断后,告知低压燃油泵损坏,导致该辆汽车无法正常行驶。本人在使用该辆汽车的过程中,一直加注壳牌中国加油站95#以上汽油,并定期按规定保养,无违规操作行为。为此,本人申诉,该车低压燃油泵损坏有宝马汽车公司负责免费更换原厂同合格产品,并对该车进行全面的诊断,以免出现其他并发故障!谢谢!(宝马公司曾经就2012年6月14日至2014年3月17日期间生产的车辆因此进行过召回,但是我的车并没在召回之列。召回涉及电动燃油泵。由于供应商原因,部分生产批次的电动燃油泵零部件的镀镍涂层状况不佳,使得油泵运转时内部产生过大的摩擦力,油泵会工作异常,甚至失效。缺陷发生时,车辆可能无法启动。极端情况下,不排除会导致车辆熄火,存在安全隐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为存在问题的车辆免费更换燃油输送单元(含电动燃油泵),以消除安全隐患。)不在召回之列,却存在同样的质量问题,且此问题会导致车量在行驶过程中失去动力而熄火,给司乘人员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在行驶里程到达59000公里的时候出现了喇叭按不响的故障现象。早在2019年02月11日,4S店检验诊断后,告知零件号为351148的SZL损坏,导致该辆汽车无法正常使用喇叭功能。本人在使用该辆汽车的过程中,无违规操作行为。为此,本人申诉,该车零件号为351148的SZL的损坏由宝马汽车公司负责免费更换原厂同合格产品,并对该车进行全面的诊断,以免出现其他并发故障!谢谢!喇叭按不响的现象在2017年7月前就有出现过,但因为不影响驾驶,且本人认为很有可能是我按压喇叭未到达工作位置所致,所以未引起本人的重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