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减震器行驶中突然断裂

  • 投诉编号:【346513】
  • 投诉时间: 2019-02-12 19:5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C 350 eL

投诉内容

七千多公里正常平整路面行驶避震突然断裂(在此之前已检测出方向机损坏并且可以索赔),联系拖回4s店检测之后告知是我过坑导致,拒赔!最多只能保方向机,避震要自费5000,并且避震会给我换新加厚版(说明原版避震就有问题)一年半时间7K公里正常上下班行驶避震断裂!方向机损坏!这难道不是质量问题?我甚至怀疑出厂就有问题!(因为家父从我刚购车就提出方向机有声音的质疑,但我盲目信任未放心上)如果类似问题在高速发生,后果不堪设想。现4s店表示如若我要投诉,就两个结果:1.投诉成功全赔(在保修期内这是我基本权益);2.投诉失败,全都不赔,连已经下来的方向机也不赔,总共5万多费用我自己承担。这是在威胁我吗?奔驰就是这么对待客户的么?强烈要求索赔保修及附带损耗,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