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双离合变速箱控制单元损坏

  • 投诉编号:【346473】
  • 投诉时间: 2019-02-12 16:5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3款 帕萨特 1.8TSI DSG 至尊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2年底买来后质保期内一直都在4S店维修保养,前几年大众DSG问题召回时车辆就召回更换了下总成(今天4S店说是离合片),2016年下半年出了整车质保期才在其他修理厂保养(这里有个情况,那时车辆后两轮内侧偏磨严重,补胎店发现了、福州那边的4S点也发现了,拿到宁德这边愣是说没问题,后来换个地方做了四轮定位后,因为轮胎偏磨过严重,在6万公里的时候只能4个轮胎全部更换了,此后除了偶尔维修,基本就不愿意去4s店保养)。前两天仪表盘上挡位标志上闪烁“扳手”图案,拿去4S店,检查后说是变速箱控制单元损坏,但是我的车子2016年下半年后没有在4S店维修保养,必须让我出示在其它修理厂维修保养的委托工单、维修结算单,他们才能向总部申请保修,而且重点是还不一定全额保修,哪怕全额保修也只是零件,工时啊、齿轮油啊什么的还要自己出。这么多年了,因为经常出差,车子保养也不固定城市,这些七七八八的单据上哪能找齐呀,变速箱明明在质保期内,又不是磕碰损坏,凭啥不给保修?我也是没有办法才在网上找到你们,请求贵网站给予帮助解决为盼!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车子为2012年购买,整车质保已过,变速箱属DSG延保范围。本次来检查仪表挡位灯闪烁问题,经检为机电控制单元故障,需更换。沟通了解到2016年之后,客户都在外面厂保养,也更换过变速箱油,因变速箱油与本次故障有直接关联,我司请客户提供相应凭证,便于进行延保申请(按照国家相关法规进行解释)。多次解释沟通,了解到更换的是齿轮油,现已进行延保申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