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UR-V轮胎生产日期晚于出厂日期

  • 投诉编号:【346375】
  • 投诉时间: 2019-02-12 12:07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U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240TURBO 两驱 豪华版 国V

投诉内容

今年1月27日,我们与大连东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本4s店)签署购买一台(现车)本田URV240豪华版汽车,因当天银行人员放假,办不了贷款,故不能马上提车。1月29号东本4s店通知30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到店里提车。我们验车时发现:玻璃生产日期不一致,特别是车辆右侧的两只轮胎的生产日期是2018年的43周,而车身铭牌标明的整车生产日期是2018年9月。我们当时和销售员提出调换车辆,他说车辆没问题,轮胎生产日期在整车生产日期后是正常,不能调换。经再三和他商量,说调换也得春节以后,且什么时候能交车不一定。我说你们怎么也得给个大约时间吧,十天半个月的我可以等,总不能无期限呀。他说得春节以后再说,且也不能给出提车期限。我说既然如此,那就请把定金(一万)退给我们,他说只能退一半,我说为什么呀?是你们的问题,又不是我们违约!在我们争论时,来了一位自称是经理的人,他说车辆没问题,部件的生产日期在整车生产日期以后属于正常,有疑问可以咨询客服!退钱只能退一半!2月2号我给东风本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客服打电话反映了前述的情况,大约一刻钟左右,客服电话问我准备购买的车型,看样子很重视,我想总算有主持公道的了。可是在2月3号我再打客服电话询问时,客服回答说:轮胎生产日期在铭牌标明的整车生产日期以后正常,铭牌标明的生产日期是发动机安装的时间,整车生产日期以合格证上的生产日期为准,也就是说这两个时间可以不一致,我当时就说,这两个时间不一致是上不了牌照的,她说没有问题可以的。听后无语!这么大一个汽车厂竟会出现这种情况,令人无法忍受!没有办法,只能麻烦你们给协调解决了,谢谢你们!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