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胎压监测失效远近光无法切换

  • 投诉编号:【345756】
  • 投诉时间: 2019-02-09 01:5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7款 280TSI 尊荣版

投诉内容

2019年1月5日,应车内音乐音量比较大,前左轮胎漏气都扁了胎压监测没报故障,导致发现后胎侧磨损严重。2019年2月5日,夜间行驶过程中会车变换近光灯,发现无法切换为近光灯。鉴于上述情况已经严重影响到行车安全,希望尽快解决,对该部分延长保修时间。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该客户到店并没有反映后胎磨损严重,只反映左前大灯远近光灯无法切换,但是左前大灯外观上有腐蚀痕迹,根据质量担保解释条例,配件外观有损伤的可以拒赔,我店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给出一个处理方案,给客户按索赔办理,但是需要客户交大灯费用的押金,索赔通过后,退给客户押金,客户不接受。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