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ATS-L发动机拉缸严重影响安全

  • 投诉编号:【345244】
  • 投诉时间: 2019-02-03 10:3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投诉车系: 凯迪拉克ATS-L
  • 投诉车型: 2017款 28T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8年3月8日购买的凯迪拉克ATSL28t时尚型车型,正常周期保养,没有改装发动机或者刷写ECM标定,里程数23332公里,在2019年1月24日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动力消失伴有剧烈抖动。将故障车拖车到凯迪拉克4S店后判断为第4缸拉缸,4S从保护车主权益角度考虑,主动向上汽通用技术支持中心索赔发动机总成,直接被驳回,要求拆解发动机,我也能理解他们的考虑,担心我的发动机只是小问题,没必要浪费他们企业的钱来换总成。拆解发动机后发现活塞及活塞环已经严重损毁并熔化,连杆也已经有一定程度损毁熔化,中缸缸壁内也几乎全是磨损痕迹以及活塞熔化黏连上去的物质,具体损坏原因初步认定为活塞质量问题,4S技术人员和我看到损坏的活塞和缸壁(见图片附件)都非常吃惊,见到这样的惨状,我在内心已经不太能够接受非索赔总成的方案了。4S将情况上报通用技术支持中心,得到的答复居然是只索赔拉掉的第四缸的活塞和活塞环,有损坏情况的连杆和缸壁都不赔,最过分的是连索赔的机油机滤都要我承担。感谢4S的售后经理帮我争取到了机油机滤,不过其他部件依然不愿意赔偿,要求清理发动机中缸内壁后用活塞匹配间隙,如果间隙达标则不予索赔其他部件,不达标再另外考虑,也不对其他未爆出故障的三缸进行检测。收到这样的答复,我个人对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已经完全丧失了信心,甚至非常愤怒,决定通过投诉和曝光的形式来伸张和争取自己合理的权益主张。新车不到一年发生这样的严重质量问题,在无法确定发动机其他部件没有问题或者隐患,甚至连拉缸本身原因都不确定的情况下,上汽通用技术支持中心置车主安全于不顾,妄图用最低的成本的维修方案,同时也严重损坏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的形象,让有严重安全隐患的故障车发动上路,用这样的定时炸弹来敷衍和坑害车主。身边所有观望凯迪拉克及通用车型的亲友也已经将所有上汽通用车型移除考虑范围,因为在这个集团的价值观里,车主的权益安危,品牌的形象,连几万块钱的发动机总成都不值,连凯迪拉克这样对于上汽通用来说的高端品牌尚且如此,更别说别克、雪佛兰等等一般品牌了。最后,我的权益主张非常简单,要求上汽通用技术支持中心通过发动机总成的索赔,另外终身免费维保发动机,我也希望处理我索赔工单的支持人员能好好想想,自己新车发动机变成这样,被这种维修方案敷衍能不能接受,在农历新年之前出这样的严重质量问题还拖拖拉拉,使车主长期无法用车,完全打乱出行计划,造成经济损失,而且就算修完也无法安心开车,造成长期的心理负担,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