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7变速箱故障灯报警抖动

  • 投诉编号:【345012】
  • 投诉时间: 2019-02-01 18:50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7
  • 投诉车型: 2013款 30FSI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早上启动车辆,出现变速箱故障灯亮,打电话给维修店让开过去看,一路2档后再也不换档,跑快就高怠速,后维修店用电脑把故障码清除,结果跑了没一段时间又出现几次,重新启动故障码就消失,最近发现倒档打顿,今天又出现故障码。在正常情况下去检测去也没发现什么问题!就这次又提示变速箱故障,车辆还抖动厉害!车子无法正常行驶无法挂挡!车子一直正常保养,后百度发现大家都在投诉诉苦这个问题!按常理来讲我们应该打12315维权。可又感觉维权无门可循。百度发现此问题为此变速箱的通病,产品设计缺陷!维修费用动辄几万,打电话去4s店就说过保不予索赔需自费!为什么这么贵的车有质量问题不召回?家里的A4L(13款)隔音棉这么久4S店都打电话说出厂有问题免费要求更换,偏偏全进口通病问题却一点都不出决绝方案,强烈投诉!希望12365平台可以联系厂商解决此问题。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