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X3新车转向时有异响车身抖动

  • 投诉编号:【344607】
  • 投诉时间: 2019-01-30 16:17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X3
  • 投诉车型: 2018款 xDrive28i 豪华套装

投诉内容

刚买新车四天行驶中拐弯前轮胎发出哐哐声响,伴随车身抖动,一周发生两三次,没过几天倒车也发生类似情况,消声器箱漏水经4s店检测属于车本身质量缺陷问题,4s店让我们联系生产厂家,宝马热线让我们找4s店,互相推诿,不解决问题,拖延时间。每次去维修都告诉我们正常现象,让我们回家开五千到一万公里在去检测维修,店里的同款新车和试驾车都没有我家问题车的情况。消声器箱漏水店里给维修,由原厂的直筒式换成掐口式,有接口,并且4s店告知换完以后肯定要有接口处漏水现象,如果超出质保期,他们不负责了。为啥好端端他们把好好的无缝管子改成接缝管子,还要避免不了的漏水,这种解决方案车主不认可,好好的新车出现质量问题,维修还要打补丁,并且事后他们经销商还不负责他们原因导致的接缝处漏水问题,导致消费者利益受到严重损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