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点火延迟且异响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44547】
  • 投诉时间: 2019-01-30 12:52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0 CGI 优雅型

投诉内容

2011年8月购买的车子,行驶16w公里。现在车子启动时,点火延迟并伴随发动机“咔咔”。发动机报警一直闪现。启动后发动机有点异响声,车子小油门时有顿挫现象抖动,去4s店检测告知要1900元,如果购买店内保养卡的话就免费检测,这样忽悠消费者,后面经检测得出需要更换进气凸轮轴调节器,更换进排气凸轮轴调节器,如果不及时更换有随时熄火,或者影响发动机的风险。经过详细询问,这个问题为此款发动机设计问题,原因是里面的正时链轮有问题。4S人员也告知,很多车都有相同问题,一般几万个公里以上都会发生这种问题,公里数长短而已。于是与4S店询问此种情况是否有索赔,4S工作人员告知厂家没有,自己在网上查询,发现车友都存在这个问题,而且大多数都是过保以后才出现的这个问题,明明是设计缺陷导致,为什么从来都不说。当初购买奔驰也就是认为奔驰公司是一家百年企业,应该有着极高的责任感,而奔驰公司不召回又不保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