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升挡或降挡时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344213】
  • 投诉时间: 2019-01-28 23:1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6款 330TSI DSG 尊荣版

投诉内容

车子买来不到一年,不到一万公里就开始出现降挡异响,开始比较轻微,2挡降一挡时响,咔咔的金属碰撞声音,现在到两万公里了,异响已经到了不可忍受的地步,不仅降挡响,升挡都有异响,4挡降三挡,3挡降2挡,都开始严重异响,卡啦卡啦的过减速带也响,真是哪哪都响,顿挫更是让人无语,一松油门都响,,早晨起步时,竟然也卡啦一下,直接无语了,去过好几次4s店,打过客服,都来回踢的一脚好球,竟然正常,20多万买个车都快搞出神经病了,希望大众能正面面对这个问题,给个解决方案,这样以后一定损失越来越多的客户的。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用户反馈升挡或降挡时变速箱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经核实就客户此种情况已上报DISS技术支持,已按老师要求为客户处理并建议客户定期跑一跑高速和长途,现已邀约用户进站检测,客户表示春节后进站检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