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发动机抖动行驶时跑偏

  • 投诉编号:【344055】
  • 投诉时间: 2019-01-28 12:29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领动
  • 投诉车型: 2018款 1.4T 双离合 炫动·活力型

投诉内容

车子在首保以后就开始出现问题,去到4S店检查不出问题,冷车启动车子D挡前行整车抖动厉害,D挡正常行驶过程中踩油门没有响应,车内门板异响左A柱异响,方向盘越开越重售后人员说是正常不予解决,方向盘在直线行驶时速60KM方向盘卡滞,右前大灯打到天上去了,售后人员说我们现代车子的大灯就是这样右边高,高的不止一点点调了很多次都没调好。所有问题售后都说车子本身这样属于正常现象,车子买来两年,4S店去10次都不止,从车子买来半年开始一直反应到现在,平时在外地跑高速较多车子老是有安全隐患,时不时从外地赶回来检测,我只能说现代车与售后太差劲。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建议客户前往就近北京现代授权特约店检查车辆,特约店在三包及保修政策范围内为客户免费检修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