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驭胜S350差速器故障严重影响安全行驶

  • 投诉编号:【343019】
  • 投诉时间: 2019-01-24 14:23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驭胜S350
  • 投诉车型: 2014款 2.4T 自动 四驱 柴油 豪华天窗版 7座

投诉内容

元旦出去耍,在高速上,还有半小时到天全,车子开始异响时速80以上,嗡嗡嗡响,越快越响,简直脑袋都要炸那种,只有保持在60开到天全县已经1点没办法只有明天再找修理厂去,第二天修理厂也没看出来问题,又做遍检查,80以下正常,他也没检查出什么,然后开出去要到喇叭河那个隧道,40声音都出来,但已经进洞没办法只能开出去再找修理厂,开了一会,哐哐几声,踩油没用,车要停了,后面有个货车离我们很近,我赶紧双闪,按喇叭,点踩刹车,幸好货车发现及时,对向道也没车,货车一盘子绕过去,全车人松口气跟死神擦肩而过。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重庆怡铃维修站已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