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昌河M50中控大屏多次出现黑屏

  • 投诉编号:【342823】
  • 投诉时间: 2019-01-23 22:15
  • 投诉品牌: 北汽昌河
  • 投诉车系: 北汽昌河M50S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S商务舱 DAM15DL

投诉内容

中控大屏,只要一开大灯就黑屏,然后在行驶过程中,经常闪烁黑屏。问题在2018年,三月份就已经出现,因为本人不经常使用此辆汽车,所以一直没有进4S店维护,前几天刚买完保险后,进店维护和售后谈论此问题。售后说已经超过质保期,并说中控大屏属于赠送产品不在三年质保范围内。但是在买车的时候,车价比没有中控大屏的车价要贵¥5000所以本人不认同中控大屏是赠送的。而且中控大屏曾经也换过一次,所以这个中控大屏的质量非常差,强烈要求更换,还有一个问题也比较严重。前几天跑一次高速转速达到了3000但实际的车速只有80,在正常的情况下,转数3000的情况下,车速至少在100到100,不知道是不是变速箱有问题。

投诉回复

北汽昌河厂家回复:用户反映的问题已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