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UR-V中控屏幕死机倒车影像故障

  • 投诉编号:【342618】
  • 投诉时间: 2019-01-23 11:09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U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370TURBO 四驱 尊耀版 国V

投诉内容

车辆都是众多零件装配,有装配有零件就会有各类故障,有故障及时处理就好。本帖主要对东本服务吐槽,投诉。诉求为更换DA屏幕主机,修复车载中控卡顿、倒车及盲区监测黑屏故障。东本官方服务是个问题,具体详细的故障现象4s店都拍摄视频上传,竟然被驳回索赔,要求做校准,根本不起作用。不肯更换部件。具体如下:1.2018年12月购车,后不久发现DA中控经常卡死,右侧盲区辅助无图像,黑屏,倒车影像及全车360无影像2.1月5日前往4s店,经监测无法通过初始化中控屏幕等措施修复故障,故向4s店申报索赔,现场也拍摄视频,等了2周才有反馈,东本总部要求对车辆设备进行校准。对4s店服务满意,尽量帮助我处理问题,第一时间上传资料到东本索赔系统,态度很好。3.因1月14日车辆被追尾,前往申银理赔定损修理,全程非常满意。1月22日前往申银提车,发现故障依旧,4s店帮我重新提交DA中控索赔。致电官方400都是客服话术,根本无法给出满意回复。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