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故障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342552】
  • 投诉时间: 2019-01-23 08:4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7款 280TSI 尊雅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11月24日在上海买了一辆17款1.4T帕萨特,于12月4日发现挡位灯闪烁,小扳手闪烁,12月5日送往盐城大众售后维修点,初步检测为机电单元故障,4S店帮我更换了机电单元,故障没有排除,更换双离合,故障还是没有排除,于是4S店再次申请更换变速箱总成,总部一只无答复,于1月8日派遣工程师来盐城查看该车故障,回去一周后没有任何答复,1月18日又派遣大连工程师来看此车,1月21日晚我得到4S店的答复是,总部拒绝索赔变速箱,理由是变速箱被认为动过,请问一个开了几天的车,连车牌都还没上,谁会去动变速箱,消费者有多少人能对变速箱有了解的,再请问,为什么1月8号来的工程师没有发现该问题,而后期的工程师来说出这个问题,车在4S店维修了50多天,这中间有什么问题我们不得而知,请大众给我们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说法。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