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凸轮轴调节器故障滤芯内有碎屑

  • 投诉编号:【341957】
  • 投诉时间: 2019-01-21 12:4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60L CGI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车子2018年9月1日进4S店,发动机已经打开,现在已半年了,至今无法解决问题.1凸轮轴调节器的问题,一开始检测也没报警,且电脑没有显示是这问题,只是启动延迟,有异响,动力下降。发动机异响奔驰E260L这一款M271涡轮增压发动机设计存在缺陷,身边车友会的很多车友也是这个配件发生问题,现在发动机进、排气凸轮轴调节器就已经损坏。2最气人的是机油滤芯有铝屑和铁屑,4S店坚持检查,打开发动机,至今查不出铝屑和铁屑产生的部位,但是在查不出原因的情况下,4S店开出开出53020元的维修费,我要求善意索赔和要求厂家承担质量问题被拒,n次拨打奔驰中国官方客服沟通,均无法答复,并一概推脱,要我自己和4S店联系,但是4S店在技术能力不足的情况下,车厂应该为自己生产的产品承担责任。车送到4S店已半年,为什么有质量问题的发动机要消费者来承担,莫名其妙的铝屑和铁屑及凸轮轴调节器的设计缺陷,还请车质网能帮我们奔驰271发动机的车主讨回公道!对奔驰实在是太失望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