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导航系统升级时需要收费

  • 投诉编号:【341924】
  • 投诉时间: 2019-01-21 11:1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8年6月10日发现车子仪表盘出现异常字幕,我是看不懂,所以我当时拍了照片,给当地4S店,当时店里服务人没说,“没有关系的,你到时候做保养我们一起帮你修一下”,后来我就去外地了,也我没有太在意,而我在2018年12月24日拿到4S店的时候,他们却告知我,这过了保修日期,不于维修,如果要维修,需要再加费用,(对方告诉我说。主驾座位安全带芯片坏了,导致安全气囊不能正常工作。需要更换要另外1700多。给我打8.5折,),我觉得这样子不对,这个问题是出现在是保修期内的,他们居然说是过了保修期,我都都拍照片的,为什么他们可以这样子呢,后来我打电话到客服,结果客服说“我们只能尽力帮你说一下”,好像他们也是管不了,我在跟他们4S店沟通的时候,她们居然说“我们不能保证每一台车卖出去都是好的啊,要你们开过了之后才能知道问题。”这是什么意思,拿我们的生命开玩笑吗,不能保证每一台车是好的,那卖什么车嘛,我们的命就不值钱啊。希望有关人员看到这个能帮我想想办法。之前车轮胎起一下大包,我以为是我人为的,我都没有找他们,都换一个了算了,现在不到4.5万公里就出这么多问题,真是后悔了。当时卖车子的销售跟我讲这个车子导航升级是不需要另外收钱。但是昨天4S店又告诉我导航升级需要另外再加收费用。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据悉,相关经销商已联系客户,客户表示车辆已转给其他人使用,不方便提供现车主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