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E200甩尾 行驶跑偏 车辆断电 无法充电

  • 投诉编号:【341756】
  • 投诉时间: 2019-01-20 19:17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E200
  • 投诉车型: 2016款 纯电动 三门两座科技版

投诉内容

1、湿地甩尾。原车锦湖轮胎与车辆动力不匹配,变道或者转向时,稍微轻点油门便会出现甩尾现象,自行更换轮胎后不再出现。2、车辆跑偏。原车出厂四轮定位数据混乱,方向盘偏。做四轮定位后问题基本解决。3、12V系统突然断电。多次出现正常行驶中突然大屏熄灭,所有12V用电设备停运,包括刹车真空助力泵也停止工作了,刹车失灵,最后重启后正常。本地售后处理多次,更换多个设备后目前未出现失灵,但是远程定位、手机开锁上锁功能全部失效,已对本地售后失去信心。4、充电系统混乱。慢充过程中电压一直在增长,但是SOC几个小时也不动,直到电压达到360V左右,SOC突然跃变为95%。这样即便冲进电去了,但是达不到SOC跃变的点,系统还是认为没电,严重影响正常使用。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已联系相关人员联系客户进站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