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3正常行驶过程中发动机自动熄火

  • 投诉编号:【341509】
  • 投诉时间: 2019-01-19 23:00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3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0N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10.21购买汽车,在首保还没到的前提下汽车出现功能性问题,行驶途中自动熄火,刹车失灵,方向盘失灵。开车至4s店维修,前后加起来共计有十几次,售后每次都说汽车检测无问题,或者以其他理由拒绝保修。比如找我拍摄故障视频,或将汽车留至售后店测试。本人都积极配合售后要求,并提供相应数据。现在汽车再次出现问题,本人觉得已经影响到了汽车的正常使用,并对我人生安全造成较大影响,本人已对4s店不再信任。本人希望相关部门能积极帮我解决相应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