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级车内异味严重 换挡时车身晃动

  • 投诉编号:【340780】
  • 投诉时间: 2019-01-17 17:40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14款 S400L 3.5L AT HYBRID

投诉内容

1:车内产生异味,疑似座椅下方隔音垫所产生气味,尤其天气相对热的时候,车内开门后有类似“蜡”的味道。多次由4s店做过除味后仍无改进,车停的时间越长味道越严重。此位置应不属于易损位置,切长期不会有人触碰,疑似奔驰厂家所用产品的质量问题,长期给我带来困扰。2、车辆换挡从P挡调至R挡时车辆出现剧烈晃动,4s店要求我将车辆放在4s店全面查找维修(因为电脑查并不报故障码)但检测价格无法确定且后期维修费用无法确定,经本人从各大网站的贴子后查到相同问题基本都是出在变速箱电磁阀问题上,奔驰公司所使用的此部件存在质量缺陷(本人在换变速箱油前没有过这个问题的出现,但从4s店换完油后没多久便出现此问题。以上两个问题希望奔驰公司予以解决,4s店只是一味推卸责任,用出保来说事,但我提出的这两个问题都是不暴露在外非易损件,本人认为奔驰品牌优异,售后服务完善,且奔驰品牌高端车型乘坐驾驶体验感都俱佳,但现阶段无法给我此种感受,车内异味越发严重,每天熏的难受;车辆换挡问题晃动感极其严重,4s店维修水平不行,无法查到问题所在,且拿客户钱财当作案板上的肉,想如何宰割就如何切。各种各样体验感与想象中的奔驰有所相差,现本人希望奔驰总公司能帮助我解决此问题,毕竟100多万的车,毕竟这么大的品牌。我相信也希望奔驰总公司会给我一个满意的回复。感谢车质网平台。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