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新车米其林轮胎出现鼓包现象

  • 投诉编号:【339880】
  • 投诉时间: 2019-01-15 10:5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辉昂
  • 投诉车型: 2018款 380TSI 两驱 商务版 改款

投诉内容

车买了不到一周,去洗车时候发现轮胎起包了,及时联系卖车销售顾问,随后联系售后,售后没给出合适的解决方案,让换上备胎车开到离家200公里的济南4S店去检测,这个不现实,我害怕备胎出问题就没去。随后又说把轮毂和轮胎一块拆下来邮寄过去,检测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我新车拆了轮毂还能开么。我又去了聊城4S店,技术人员拍照了,随后上传时候说他们店没有资质,没法办理申请。经技术人员说有很大希望索赔成功。随后卖车4S店,4S店打电话说帮我找了濮阳4S店,到了店里店里说轮胎不好申请售后,看了一眼,什么也没做就完事儿了。一直过去了一个月了,轮胎的问题还没解决,所表述的均有电话录音和微信聊天记录为证。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鲁A7C0U3用户反馈米其林轮胎出现鼓包现象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已邀约客户进站,将轮胎交由轮胎售后鉴定中心进行鉴定,客户表示近期来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