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制造BJ212发动机异响空调无法调节

  • 投诉编号:【339613】
  • 投诉时间: 2019-01-14 14:55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制造厂
  • 投诉车系: 212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L 方门

投诉内容

我于2019年1月6日(星期天)下午交款开发票,1月7日中午去办临时牌照并开走(走时表显36Km),1月8日去车管所上牌照,在检测线上两次重返并告知一轴及尾气均有问题,发动机并有异响。我当时就告知销售经理(姓房18265106061),他让我开回售车处检修,发现是发动机液压顶柱两个底座都已磨损,当天太晚并且没有配件车放售车处(表显120Km)1月9日更换(有视频),空调风箱有问题需重新发配件。1月10日车辆再次异响并动力不足,于销售沟通后于1月11月开回售车处住院(表显312Km),至今没有解决。要求退车并赔偿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