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发动机左前轮和刹车有异响

  • 投诉编号:【339573】
  • 投诉时间: 2019-01-14 13:5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8款 途安L 280TSI DSG 舒适版 7座 国V

投诉内容

行驶8000公里的时候走不平整路面,转弯,踩刹车,松油门,踩油门,左前轮方向咣当咣当响,还有其他声音不好描述,自今响声越来声音越大,9000多公里发动机正常熄火时偶尔有异响,发动机启动后停在R挡踩刹车松刹车挡把震动带有声音,倒车踩刹车偶尔噔的一声,11000公里最近又出现踩完刹车踩油门时顿挫,这些问题公里之前没有。2019年1月去菏泽4S店维修说车没问题,响声都有,双离合的车都这样。双离合车都这样,为什么新车不响,为什么开几前公里会有这么多问题,太坑人了。开过几个4S店的试驾车为什么不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