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M6变速箱换挡困难怠速时严重异响

  • 投诉编号:【339445】
  • 投诉时间: 2019-01-14 09:2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M6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手动 两驱 精英型

投诉内容

车拿到后两天就发现了变速箱严重异响的问题!去了4s店五六次,总是敷衍了事!换了变速箱油还是异响非常严重!而他们技术经理却坚持要我跑到5000公里再说!我想请问跑到5000公里质量问题能消失?从拿到车几十公里就发现异响,到现在跑了2900公里了异响并没有消失!为什么非要跑到5000公里?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想问下长城公司有没有把客户的人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如果出现严重的质量安全而引发的事故谁负责?为什么普通人都能听出来的严重异响而一个工作了几十年的技术经理却睁着眼睛说瞎话说没问题?这样的企业,这样的服务,对得起客户对长城品牌的信任吗?不知道哪里能够上传视频和音频?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服务商技师已经检查车辆并无异常,建议放心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