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吉林森雅R9发动机漏油 前挡风玻璃异响

  • 投诉编号:【339412】
  • 投诉时间: 2019-01-14 04:17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森雅R9
  • 投诉车型: 2018款 1.2T 自动 尊贵智悦型

投诉内容

1.发动机漏机油,第一次4S店说首保时加的机油不小心洒出来的漏,第二次去另外一家维修店,确认确实漏油,才同意维修.修完不到一个星期,同一个位置又漏了,而且更严重,一个星期漏了两格机油! 2.首保规定用5W~30机油,约4.5L。但用的5W~40,且只加了4L。第二次要求后更换5W~30,但只加了4L,第三次再要求下,才提供额外一L机油加注。 3.前挡右侧严重异响。 4.4S服务人员态度及专业素质恶劣,车辆抵押相关资料准备不全,导致客户额外跑了350公里去常州做抵押,还多花了300元代理抵押费用,首保发现前保险杠与大灯分离导致约十几毫米缝隙。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