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金杯T52方向跑偏维修多次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338613】
  • 投诉时间: 2019-01-11 11:30
  • 投诉品牌: 鑫源汽车
  • 投诉车系: 金杯T52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创富型 后双轮 DLCG14

投诉内容

我是2018年1月24号在聊城购买的金杯T52车型,1-.新车合格证标注的高度是212公分车管所测量的是218公分,车辆超高。2.-新车导航不能用,店内工作人员说导航卡和合格证在一起,缴完全款才能拿出来,缴完款拿出来后导航不能用,现在一直在维修,已经换过3次导航卡,两次导航。3-新车方向跑偏,买车的第一天就开始维修现在还一直在维修,已经更换方向机两次,前桥总成一次现在轮胎已经磨损。4-新车就仪表盘灯闪烁已经更换一次仪表盘,问题还是没有解决。5-新车在行驶2500公里左右就开始亮发动机故障灯,以经更换电脑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