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纳智捷优6 SUV抬头显示仪表升降故障

  • 投诉编号:【338167】
  • 投诉时间: 2019-01-10 08:56
  • 投诉品牌: 东风裕隆
  • 投诉车系: 优6 SUV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T 时尚型 5座

投诉内容

这款车自购回后,用这几年过程给我的体验,4S店的售后服务完全是把客户当孙子一样对待,每次保养当面说的很清楚要做的检查,结果交车的时候却没做。拿着工资不干实事,买车的时候你才是上帝,买了车之后,你就变成了孙子,这估计是中国所有卖车店的一惯服务态度。去保养的时候,你反应问题,他们售后人员几个围在一起打游戏,可见这样的店还有啥能力对待客户用心做好过一件事。2017年10月1日,第一次抬头仪表升降拌动故障,去4S店检查,结果是说要更换抬头仪总成,没有现货,要等。所幸就回去等待,这中间一个电话也没有给我结果。我自己主动问了无数次,还是没结果,跑4S店前后跑了好多次,给我的答复开始说是仓库忘记下单了。我听了一肚子火,第二次去问说还没货要等,我就再等,第三次去,还是等,不知道有多少次了,我已经没耐心了,400客服电话也是个摆设,反应问题也是石沉大海。最后有货了,装上后,发现不匹配,又退回去,我又等,这一等,前后等了大半年。直到2018年的5月才装上解决我这一次的问题。这样的服务,换谁能受得了!2018年12月,抬头仪表升降拌动故障,又出现了。也不知道当时4S店换是新的,还是原厂其它车维修过的发给我装。后面去当时买车的地方沙井车友宏宝汽车生活馆发现没卖这个品牌,停了售后。我就去深圳福田纳智捷裕智汽车生活馆处理,结果又是让我等,已经是两个多星期了,还是没有任何联系处理结果。我打过4000588888这个电话,反应2次了,也没用。真是心寒这样的商家服务太度。希望有关部门能百分百负责任的处理这个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