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经销商维修技术差

  • 投诉编号:【338056】
  • 投诉时间: 2019-01-09 19:1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8款 TFSI 双离合 进取型

投诉内容

宁波奥迪4S店,新车首保,更换机油时机油滤芯盖没拧,然后工作人员启动车子,导致机油全部撒到发动机舱和汽车内部线路上。做为奥迪4S店,这么大的经销商,在保养时这么低级的错误也会犯,事情发生后,帮我洗了发动机舱,但是还有很多都没能彻底的清洗干净,发电机铜丝里全部占有机油,还有很多角角落落都有机油的残渣,机油的残渣附着在上面会导致我车线路的提前老化,我一辆崭新的新车,给我弄成这个样子,又耽误了我一下午的行程,并且拿我车子去路上试了好几次,更可气的是他们竟然拒绝赔偿我的损失,作为奥迪这么大的4S店处理问题是这种态度,真让消费责寒心!责任明确的情况下也能不与赔偿。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